close

 IMG_6051      

使用Alto的新產品Foglia已經一個多禮拜了,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吧!

Alto是一個來自台灣的皮革品牌,產品都是以真皮製的數位週邊配件為主,

我一直都很喜歡真皮的東西,皮的東西用久了之後會有一種舊舊的味道,歲月的痕跡,我喜歡它天然的觸感與氣味。

 

最近從胖達人到大統油,許多廣告不實產品接二連三被爆出來作假。資本主義的社會“誠信”二字蕩然無存。

市面上有很多品牌都說他們是真皮的產品,但我覺得質感好的並沒有幾家,

是不是真皮許多消費者也看不出來,反正這東西不用吃下肚大家也就不那麼care...真皮,合成皮,人造皮(假皮)有差嗎?

但我真的覺得有差!

我之前就買過Alto的產品,我只能說:好的皮革光是用摸的用聞的就能感受到它與合成皮的差異!

Alto選用的都是義大利進口真皮,它的色澤和手感是那些廉價韓貨無法比擬的。

IMG_6050    

從包裝到產品都很到位,白色粗筐的紙盒配上黑色的緞帶,產品靜靜的躺在絨布上,底下細細的五個字寫著

『台灣手工製』 一整個很有高級感。

IMG_6038.JPG    

打開後湊近仔細聞就能聞到一股皮革的氣味~(香)

IMG_6040.JPG    

這款用的是傳統的釦子,一開始看覺得有點老氣,但是原來它這樣設計是有原因的(見下圖)

IMG_6047.JPG  

IMG_6048.JPG    

原來它是為了讓手機能夠站立啊!so smart

IMG_6049.JPG    

沒事時就可以這樣立著欣賞影片囉

IMG_6039.JPG    

還有另一個基本功能就是放卡片跟錢,市面上幾乎所有側翻式保護套都有這個功能

IMG_6041.JPG    

恰好可放兩張卡片

IMG_6043.JPG    

背後的相機孔處理的也很細緻

IMG_6044.JPG    

烙印在皮革上感覺真好

 

這種側翻式手機套見仁見智,有些人喜歡覺得手機正反面都保護的到有些人覺得老土,之前看到批踢踢上也有人在

介紹這款Foglia 。

我會買的原因其實除了喜歡皮革的質感之外,還有就是我比較懶,常常出門不喜歡攜帶太多東西,有了這個之後,

出門只需要帶著它跟家裡鑰匙就可以了其實還蠻方便的。

 

簡單的開箱與大家分享一下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lto leath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ab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